绝雨之渊

米优游戏王VG猎人厨
咸鱼写手一枚~

约定

【番外四】


约定·新年福利篇


新章快写完了,下周应该就能发。




“米迦!我有好消息要告诉……!”


“你终于回来了。”金发的少年鬼魅一样出现,他逆着月光,带着淡淡的不悦神情把刚刚回到寝宫门口的优一郎堵住,用力把他按在墙壁上,“不是说好要一起吃饭的吗?你今天晚上跑到哪里去了?”


    被猝不及防突然袭击,优一郎愣了一下,“安特鲁尔德园林啊。”


“跟安吉拉在一起?为什么不和我说?”


“今天夏洛特有事你也是知道的吧,而且你今天要参加与西方之国的外交宴会,我就没去打扰你。”不知道为什么,挚友近在咫尺的蔚蓝眼眸在他眼中莫名有些危险,“所以下午我是自己去的,晚上杰西出了点问题所以我才在那里……”


“你自己一个人,去安特鲁尔德园林?”米迦尔的眼瞳危险地眯了起来,“和那个被你捡回来的安吉拉待在一起一下午?”


“有…有什么问题吗?”


“有什么问题?”米迦尔冰冷的呼吸几乎是擦着优一郎的脖子过去的,“呐,小优,你似乎是完全没有察觉到呢。”


“察觉到什么?”优一郎一滞。


“那个女孩,在看你的时候,究竟是露出了一副怎样的表情。”怎样……让人厌恶的表情。


“喂!米迦!你今天是怎么回事啊?”优一郎被米迦尔的语气弄得很恼火,一把将对方推开,“安吉拉是一个好孩子,我不觉得她有做错什么,你不要这样子评价她!”


“你的意思是我不该指责她?你居然为了一个外人对我发火?”米迦尔难以置信。


“究竟是谁先开始不对劲的啊?”优一郎一边用力甩开他的手,一边向寝室里走去,“真是,我今天忙杰西的事已经累死了,你这家伙还莫名其妙这么激动地冲我发火……哇!”


米迦尔默不作声地跟在他身后,忽然极有技巧地一脚踢在优一郎的膝盖上,让他双腿一软就跪了下来,优一郎极为不满,“喂你不要太过分啊!米迦尔你想打架是不是!”


“我承认我今天是有点冲动,可能真的想打架也说不定。”米迦尔骑在他身上,略施巧劲就把优一郎放倒在地毯上,“但那也是因为你的缘故。”


“哈?关我什么事啦,我为我今天擅做主张去安特鲁尔德园林的事向你道歉,但是你也必须向安杰拉道歉,你没有资格那么说她!”


“到现在你还在和我提那个女人,她有什么好,凭什么值得你一直对她念念不忘?”


“你简直无理取闹!”优一郎注意到米迦尔眼睛变红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发那么大的火,你现在情绪太激动了,我说什么你都听不进去的,你先冷静一下。”


“小优。”米迦尔伏下身子,拳曲的金发轻轻地扫着优一郎的额头,忽然间拉近的距离让他有些无所适从,“我想吻你,现在,马上。”


“不要胡闹,我让你自己冷静,不是让我……唔!”


冰冷的嘴唇狠狠地碾压过来,舌尖毫不客气地抵开齿缝开始攻城略地,优一郎被他凶狠的掠夺欲弄得几乎无法呼吸,根本无法反抗,天知道这个纤细的十一岁少年身体里怎么会孕育有这样蛮横而强大的力量。米迦尔眼瞳一片血红,在接吻过程中,他一眨不眨地把优一郎的反应全部收入眼底,最后餮足地舔舔嘴唇,“小优好可爱。”


优一郎被他吻得全身无力,又对自己习惯性的顺从反应羞愧难当,“该死……你下次能不能听听我说话。”他勉强撑起身子,伸出食指点着米迦尔的额头,一脸无可奈何的恼火,“你把我当成什么?缓解愤怒时的镇定剂吗?”


“小优是特殊的。”米迦尔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接吻中回过神来,他着迷地盯着优一郎点着他额头的手指,晶莹剔透的眼瞳里泛着薄薄的水汽,“再说我有事先征求过你的同意。”


“你那是征求我的意见吗?”提起这个他就火大,平时被教训的总是他,刚想趁机教训米迦尔一顿,下一秒他的声音就软了下去,“混蛋……不准舔我的手。”


“但是小优也没有拒绝不是吗?”米迦尔含着优一郎的手指,眼梢扬起看了一眼对方,明明已经眼角绯红,呼吸急促,但小优就是没有反应过来呢。啊,小优真的好可爱,好想把小优永远藏起来,藏在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见的地方,这种盛景理所让然只能由自己独享。


隐秘的欲望黑暗而黏稠,在北国寒冷冰封的一隅,在月光也无法窥探到的寝室一角,扭曲而稳定地滋长着。






-END-

评论(1)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