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雨之渊

米优游戏王VG猎人厨
咸鱼写手一枚~

约定

【番外三】


约定·优一郎的日记






血历393年 四月十四日


天气晴好,万里无云


米迦,我已经成功到达伊甸快一个星期了,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些好事,但大多数不是什么好事,我也不想让你知道。路上有碰到一个异国的商队,里面有一个据说很漂亮的舞娘,但我觉得她没有你好看。


废话先写到这里,总之我是想向你汇报一下最近的生活境况,不排除有些牢骚想发发啦,会有些啰嗦,但拜托你就这样安静听好啦。


不知道是因为南方的饮食习惯还是气候条件什么原因,自从来到这里我的肚子就没好过,最近还会出现呕吐的症状,实在是把我弄的疲惫不堪,估计是水土不服吧。人类的身体就是这么娇弱啊,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一定会这样嘲讽我吧。


其实你不用担心我,我在这里有认识到很好的人,一个是有着奇异发色的腹黑女,身份貌似很不寻常的样子,很奇怪地主动找上我,但看起来不像坏人。还有一个长得温和安静的少年,是很容易害羞的性格,总之是一个很奇怪的人呢。啊,对了对了,不能忘了红莲那个混蛋,我现在暂时收编在他名下,虽然这家伙性格又臭又不可理喻,一脸拽的要死的样子,但我其实还是很感谢他能收留我的。如果米迦能来南方的话我一定会把他介绍给你,你可千万不要因为他的性格生气哦,和表面相反,其实他这个人还是不错的啦。


我想抱怨的是这里的饭菜,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好想念那个大雪的黎明和你一起分享的那块蛋糕,我至今还记得那块蛋糕精致的奶黄色花边和点缀在上面的水银色的珍珠小糖果……无论是米迦的神情还是那块奶油蛋糕,都甜美的让我忘不了呢。


我想你,好想你,每时每刻都在想你。我这样难得的坦诚你会讨厌吗?也许是因为我一直怀有着这样的心情,这里的环境让我感到有些格格不入,虽然大家对我都很好…这样的想法让我几乎产生罪恶感。


我还是第一次体会这样的心情呐,之前在你身边的时候会觉得你的存在是这样的理所当然,以至于可能忽视了你的很多心情,但是现在…无法抑制的思念让我忍不住想要哭泣,一旦看见一些北方来的东西或风俗人情就情动的不能自已,我简直无法想象八岁之前失去你的生活。


第一次意识到自己是这样一个活生生的人类,有着丰富的感情,有着无论如何都不能失去的东西,有着令我都恐惧不已的着魔般的执念……


(后面的字迹被斑驳的水迹弄的模糊不清)


我是这样的软弱,你会嘲弄我吗?会用那种放肆的微笑再一次地回望我吗?我怕我等不到那一天,但却恐惧着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到那一天。


如果再能相见,我想和你去看北极荒原上燎原千里的雪。


不,这不是如果,我们一定会相见。


(日记的最后,是一张笔触幼稚的简笔画,画上简单的画着两个并肩的小人,一起站在一片百花繁茂的原野上,两人相视而笑,岁月静好。)




—END—


评论(3)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