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雨之渊

米优游戏王VG猎人厨
咸鱼写手一枚~

约定

贴吧来的宝贝们!七月二十一号之后(我终于放暑假了_(:_」∠)_)我会陆续把约定的前文整理出来一章一章地发~当然与此同时后续也会同步跟进的!
之前因为米优新吧规的原因被吧主找去喝茶聊天~(相信你们也看到那个帖子了)虽然她从昨天晚上到现在都没有回复我,但是看吧规不允许出现第三方单恋攻受emmm我觉得按照这样来把女孩子们的感情线砍了(特别是伊迪丝)剧情的完整性就会遭到破坏,没有一定情感基础对方凭什么为你付出那么多?这些单箭头有些是青春期少女微妙的情愫,甚至算不上喜欢,仅仅是对身边优秀的男孩子有好感而已。(对三叶,说的就是你)有的是青梅竹马的情谊,患难相生的共情。而且她们的单箭头也仅仅是单箭头而已,除了伊迪丝其他人甚至没有告白(伊迪丝那边米迦很果断地拒绝了)不会影响米优之间的感情。所以我们搬到了这里,继续他们俩个人的故事。
对于从贴吧来到这里的大家,我真的非常的感谢也超级开心还有你们喜欢着这篇已经写了三年长达二十几万字的长文,非常非常的感谢。
那么今年夏天,他们的故事仍将继续。

评论(20)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