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雨之渊

米优游戏王VG猎人厨
咸鱼写手一枚~

约定

【番外一】 
约定·雪域

“来看一下这个。”
优一郎懒洋洋地半靠在披着绒毯的沙发上,额前漆黑的碎发随着男孩的动作被气流拨开一点,略显凌乱地、软软地搭在白皙的前额,紧接着露出的,是一双色泽鲜艳罕见幽绿眼眸。男孩的穿着因为处于温暖的室内而相当随意轻薄,质地优良的玄色衬衫因为他用手肘撑起身体的动作而绷紧,勾勒出尚未发育开的、独属于少年的纤细漂亮的腰身。与他的外表相反的是,这个男孩本人毫无自觉地揉乱了原本柔顺的黑发,他一边晃着手中年代久远的精装书,一边漫不经心地开口唤着挚友,那种随意而又自然的态度无不在彰显着他们对于对方的那种异乎寻常的熟稔,好像他们已经一起生活了一百年。
奇怪…但温暖的感觉。
没有如往常一样收到挚友的答复,优一郎的视线开始漫无目的地扫来扫去,从彩绘的吊顶到墙壁上精心装裱的巨幅油画,最后落在眼前一个不知何时出现的小女孩身上,“……咦?”
女孩长得相当貌美,纤巧且不食人间烟火,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没有生气的洋娃娃。完美地继承自母亲的灿金色波浪状长卷发被松松垮垮地挽在脑后,一点碎金般的发丝调皮地抚摸上女孩饱满殷红的嘴唇,蕴着一股灵气。女孩的相貌表现出比米迦尔还要明显的北欧血统,眼窝很深但眼眸湿润清亮,肤色是无可挑剔的牛奶白,她穿着一件简单大方的白色纱裙静静地站在那里,周身充斥着一种天真无邪的洁净感。优一郎在刹那间几乎以为见到了童话故事中的公主,长久地注视着她的视线在惊艳中夹杂着一丝茫然。
什么情况?
似乎被他的表情逗乐了,不请自来的女孩咯咯一笑,也睁着一双小鹿一样温润的眼眸仰头看着他,“你在干什么?”
“看书。”优一郎手忙脚乱地给她看了一下书名,女孩的声音显得幼小而轻柔,这使得优一郎顿时对她产生了很大的好感,他这是才注意到米迦似乎不在寝宫。左右张望了一阵后,他决定询问这个莫名出现的小女孩。
“米迦哥哥?我也在找他,妈妈叫我过来找他玩,”女孩眨着一双殷红的眼眸乖乖地解释道,显得非常无辜。
“算了,别找他了,他应该只是有事出去一下,很快就会回来。”优一郎重新躺回沙发上打算放弃,他的经验告诉他在米迦尔主动消失的这段时间里,就算把整个皇宫翻过来也不一定能找到他,想到这里他看向女孩,“你叫什么?”
“我叫伊迪丝。”
伊迪丝?优一郎本能地感到一阵似曾相识,等等,这个伊迪丝…不就是那个让米迦尔谈之色变、恨不能退避三舍的小魔女嘛!和眼前这个温柔乖巧的小公主是同一个人?
优一郎表示自己现在很混乱。
女孩一眨不眨地关注着优一郎脸上每一个细小的变化,最后又咯咯笑出声,“好有意思的未来王妃。”
等等!这句话信息量有点大啊……
“你在说谁?”
“当然是你啊,漂亮的人类小姐姐,你看起来似乎和我差不多大,唔…难道米迦喜欢人类?”
“我不是姐姐,我是男孩子。”优一郎无奈道。
“我全都听到咯。”
“听到什么?”
“不要狡辩啦,我都知道了,米迦不准我来他的寝宫,说是未来王妃才可以来的地方,不过我还是偷偷过来了。”女孩调皮地冲他眨了一下眼睛,“我进来的时候听到你在喊米迦名字,然后就看到你在这里,貌似和米迦的关系很亲密的样子。”
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优一郎一脸黑线,未来王妃?那是什么鬼?米迦你骗个小女孩至于说得这么严重吗?
“但是——”女孩话锋一转,原本乖巧的神色被强烈的不甘和嫉妒取代,就连那双温润如水的眼眸也红艳得仿若要灼烧起来,“不管你是不是什么未来的王妃,我喜欢米迦,一直一直……我是绝对不会把米迦让给你的!”
“够了!”
优一郎憋了半天才刚想吐出一个字,就被一声冷喝止住了想要吐出的话,米迦尔不知何时出现在伊迪丝身后,冷着一张脸把前一秒还气势汹汹的小女孩丢了出去。不去理会门外的哭闹声,米迦尔毫无压力地在优一郎面前淡定地关门上锁,随即脱下染着雪气外套挂在衣架上,注意到优一郎专注的视线,米迦尔不明就里地偏头看向他,“怎么了?”
“没什么。”
“小优,你这个人其实完全没有说谎的天赋。”米迦尔在优一郎身边落座,伸手摸了摸男孩的头发,“穿这么少,冷吗?”
“不冷。”优一郎丢下手中的书,现在他再也没有了去看的兴致,他手脚并用地从沙发上直起身,整个人扑在米迦尔的身上,将头埋进对方的肩窝,亲昵地蹭了蹭金发少年的脖子,冰冰凉凉,带着淡淡的香气和室外的雪气。
其实优一郎早就想问,那种宛若从冻结的湖面吹来的浑夹着梅香的清冽冷香,究竟是不是少年本身所带的香气呢?那种美好而沁人心脾的舒畅感却使得优一郎心头升起深深的恐惧。
这个人,抓不住。他完全不知道对方会在什么时候、什么情景下消失,无论是少年秀丽的外表还是内在,都美好得根本不应该出现在世间。
简直是神祗降临。

刚下过雪的桑古奈姆浸透在一片泛着微光的银白中,然而这座有着“极北的明星”美誉的北方之国第二大城市、同时也是全国经济枢纽的庞然大物依旧每时每刻活跃在这片被严寒包裹的、西伯利亚的土地上。
此时将近午夜,而对于吸血鬼来说现在才是狂欢之夜的开端,星星点点的烛火夹杂着莫名的彩色冷光将桑古奈姆打造成了一片梦幻的世界。宽阔的街道上充满了来往的人流和车马,耳畔充斥着奇妙的音乐和细碎的交谈声,这里给人一种愉悦而奇异的感觉,仿佛就算是单纯地慢步在街头也能感受到这座城市跃动的活力。
优一郎借着眼角的余光,完全凭借本能跟上走在他身侧的米迦尔和伊迪丝,眼睛不停地左右张望,伊迪丝难得穿着一身巴洛克正装,舔着一个晶莹剔透的糖球,乖乖地待在米迦尔身边,只是眼神也情不自禁地到处乱瞄。米迦尔一脸好笑地看着两人,明明一脸“好想去玩啊啊啊啊”却还一脸郑重地假正经,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他们。
“好了,都停下来吧。”米迦尔挑了一个空旷的角落站定,他回头看了一眼跟在身后的十几个和他们始终保持着微妙距离却一直坚持不离不弃的皇家禁卫军,一脸无奈。
“拜托你们回去吧,我们好歹已经十二岁了,”米迦尔叹了口气,开口道,“我发誓一定会把多尔蒂公主在日出之前送回去的。”
“很抱歉百夜殿下,这是女王陛下的命令。”卫队长显得很为难。
“呼——是姐姐的意思吗?那就没办法了。”米迦尔原本垂下的眼眸忽然一睁,整个人的气质就陡然一变,他抬起冰冷的眸子冷冷地注视着眼前比他高上许多的年轻吸血鬼军官,蔚蓝色的眸光仿佛蕴含着能冻结世界的寒意,一种无形的压力似乎瞬间被释放了出来,“你这么说的意思,是在小看我们吗?”
与他视线相对的卫队长突然升起一股浓重的恐惧感,那是从血脉深处播散开的彻骨寒意,他感到有什么冰冷坚硬的东西抓住了他的脖子,勒得他呼吸困难,他几乎要控制不住自己微微战栗着的双腿,想要当众下跪!
是源于血脉的威压!
他猛然意识到这一点,同时也明白了这位身份尊贵无比的大人已经有些不高兴了,于是他也识时务地没有再做纠缠,而是仪态谦卑地对着三人行礼后带着部下果断消失。
“终于走了,可以好好去玩了吧?”优一郎明显松了一口气。
“同意同意!”小公主也不甘示弱。
“别想得太美了,”米迦尔双手抱在胸前,无情地给他们泼冷水,“那群家伙才不是好甩的无能之辈,他们只是从跟踪变成了在暗中保护。小优,以你的武力值在他们手下走不过一个回合。”
“哼,”优一郎很不服气地白了对方一眼,“那你呢?”
“我吗?我也撑不过五个回合,不过比起小优是要好一点。”
“米迦!太大言不惭了!可恶,我要和你决斗!”
“你是认真的吗?从上个月起你好像就没有赢过一次。”
“那种的不算输啦,现在我是认真的!”
“哦?”
“喂!你这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
正当那边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这边精致可爱的伊迪丝小公主正睁着纯洁的大眼睛好奇地仰头看着头顶招牌上的一行字,一字一句地慢慢念着,“温莎…的…密室?米迦哥哥,温莎的密室是什么地方?”
“……”米迦尔抬眼飞快地扫了一眼招牌,继而面无表情地抓住伊迪丝的手扭头就走,走了几步发现女孩在拉他,同时他也发现优一郎不见了。
“小优人呢?”
“被拉进去了。”女孩指了指身后富丽堂皇的纯白色建筑,“刚刚出来了一个很漂亮的大姐姐,小姐姐就被拉进去了。”
!!!
米迦尔当时就觉得头好痛,果然事情不会这么简单就结束,米迦尔悔不当初,该死为什么他偏偏挑了个这种地方停下来休息!
“伊迪丝,看到站在对面的那个人了吗?他就是刚才保护我们的卫队长,你先到他那里去,一会儿我把小优找出来后就去找你。”
“米迦要去温莎的密室吗?我不能一起去吗?”
“不行。”那里是……米迦尔欲言又止,他对着卫队长点了点头,随即转身握住店门冰冷的金属雕花把手,深吸一口气用力推开,秀丽的眉眼间划开一道惊人的狠厉。
小优……
无论是谁,敢把我的人带走,你必须要做好相应的觉悟才行。
一进门便扑来一种世俗的脂粉气,满眼都是吸血鬼格外精致的笑脸和娇俏的容颜,不得不说造物主在外貌上给予了吸血鬼极大的偏爱,然而这在昔日再普通不过的场景却让米迦尔的脸上瞬间失了血色。
如果在这么多的吸血鬼的中放入一个人类该是怎样的场景?
答案令人不寒而栗。
“这位小少爷是新面孔啊,请问您有怎样的喜好呢?”一个有着火红色长发和魔鬼身材的女吸血鬼咯咯笑着攀上米迦尔的手臂,柔弱无骨的纤手若有若无地轻触着少年细腻的脸颊,“呀,皮肤真好呢,一看就是出身高贵的贵公子……怎么样?小少爷有没有兴趣做我的客人?”
“要我做你的客人——也不是不可以,”刚准备不耐烦地甩开,米迦尔忽然心念一转,反而极有绅士风度地轻吻了一下女吸血鬼的手背,微微上挑的眼梢妖媚地勾起,突然主动倾身抓着女人的肩膀将她压在墙上,暧昧地在她耳畔低声吐息,“但是我有点事情想要知道——你能满足我吗?”
“没关系,我会一点一点,全部告诉你的,”女吸血鬼显然把米迦尔一番话当成了调情的情话,她急迫地抓住米迦尔的手带他来到二楼,米迦尔注意到二楼全是类似宾馆一样的一个个小房间,说不定小优就在这里的某一间房间里。想到这里少年用力地咬住下唇,全身的肌肉克制地绷紧,最后米迦尔不动声色地眯了眯眼,跟着她进了房间。
两人一进房间对方就急切地把米迦尔按在门上试图亲吻,勾人的甜香扑面而来,米迦尔侧过头避开了女吸血鬼有些沉重的吐息,蔚蓝的眼眸微微加深,却仍然勾起一抹浅笑道,“就这么等不急吗?”
“你的味道非常好闻。”对方喃喃,娇俏的美女伸出香舌舔了舔唇角,狐媚的眸子迷离地微闭,她在心底嘲笑自己荒谬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她被这个小她很多的少年迷得神魂颠倒,明明对方的身高才堪堪达到自己的下颌,按照吸血鬼的年龄来看还是一个相当幼小的孩子。但是……
米迦尔慵懒地微笑着,笑容温暖而迷人,他大方地任由对方那近乎赤裸的视线扫过他的全身,似乎也并不在意自己被对方按在门上的现状,而是漫不经心地玩弄着女吸血鬼垂下的一缕漂亮的长发。少年的浅金色的额发柔顺地垂落下来,纤长浓密的眼睫在素白的皮肤上留下水墨渲染的阴影,漂亮地惹人心惊。
“会让你闻到发腻的。”少年微笑着承诺道,“不过我想打听一件事,我的哥哥刚才也被拉进来了,我想找到他。”
“你的哥哥?长什么样?”
“是一个有着黑色头发绿色眼睛的孩子,非常有灵气,这是他第一次来这里,我担心他会惹出什么乱子,所以想先去看看。”
“原来是这样。”女吸血鬼暧昧地露出了然的笑容,侧头微微回忆了一下,“那样的孩子…似乎有见过,但是他好像是被铂依那家伙带走了……”
“他现在在哪里?”米迦尔眼神一亮。
“应该就在隔壁,但是您这样直接去似乎不太好吧!请等一等——!”
回答她的,是干脆利落的一个手刀,米迦尔把昏过去的女吸血鬼随意丢在床上,脚步急促地夺门而出,最后面无表情地站在隔壁房间的门口。
可恶,已经忍不住了。
明明是我救赎的孩子,仅属于我一个人的小优。
怎么可以…被他人染指!!!
尖细的牙齿几乎能尝到甜腥的血腥味,细长的手指用力收紧,素白的皮肤表面裸露出略显狰狞的、青白的筋络,尽管少年的脸上一直保持着清秀无害的平静表情,但截然相反的内心已经掀起惊涛骇浪,只差一个契机就会汹涌而出。
尽量冷静地握住门把手,旋转,用暴力直接崩断锁芯。
最后眼前出现的场景让一直隐忍克制的米迦尔忍无可忍地拔出了剑。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惊慌失措的女人和同样惊讶不已的优一郎,两人靠得很近且衣衫不整,不过男孩脸上的惊讶不久便被发自肺腑的喜悦取代,“米迦!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诶等等!你拔剑干什么?”
米迦尔持剑淡定地扫视了一圈,最后眸光冷冽地盯住神色惊恐地坐在床角、裸露着一边香肩的女人,一字一句道,“谁能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情况?”
“你、你不要过来!”女人突然鼓起勇气挡在优一郎的面前,声嘶力竭地叫道,她虽披头散发狼狈不堪,但能依稀能辨认出一张端正秀丽的脸。女人的全身抖得很厉害,脚步迈得很吃力,看得出她对于吸血鬼怀着深深的恐惧,但内心深处的莫名理由却还是支撑着她咬牙坚持挡在两人之间。
“快走!”她恐惧地大叫起来,急迫地转头看了优一郎一眼,仍旧高声催促道,“我来拖住他!你快走!”
“铂依……”优一郎愣了愣,继而走上前握住女子不断颤动的双手,淡淡地笑了,“没关系的铂依,放松下来,他是我的朋友,不会伤害我们的。”
听了优一郎的话,女人突然全身很惧怕地抖了一下,有些神经质地不断摇头,像是沉浸在某些可怕的回忆中似的眼神空洞而没有神采,“不可能,人类和吸血鬼…残忍、鲜血、人性…是不可能共存的!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你相信我!这是可能的!”
“你也看到了!我肩上的牙印…全是他们伪善的证据!在他们的眼里我们究竟是什么?”她痛苦地捂住脸,滚烫的泪水从指缝间滑落,“是牲畜啊,或许连牲畜也不如!只不过是可有可无的玩乐的道具,就算弄坏了也绝对不会可惜……所以你要逃!优一郎你必须要逃!那些披着光鲜外皮的恶魔啊…不要再被他们欺骗了!”
“人类,我还没有好心到任凭一个愚蠢的女人在我面前大放厥词。”手腕突然被一股蛮力抓起,女人在转头的瞬间对上一双晶莹剔透的蔚蓝色眼眸,散发着红光的剑刃不轻不重地抵在她的脖颈上,年轻秀丽的吸血鬼对她扬起嘴角,张扬地露出一颗尖锐的牙齿——这让她顿时噤了声。
“米迦,别闹了,她很害怕。”优一郎示意挚友放下女人,“她看我是人类才主动拉我进来让我逃的,我想她应该没有恶意。”
“哼。”米迦尔依言放开手,嘲弄地在女子面前勾住优一郎的肩膀,在她恐惧的目光中恶意地一口咬上少年细白的脖子。
“哇!你干嘛?”
“看她不爽。”
“那你咬我干什么?很痛啊。”
“难道你要我去咬她?”米迦尔斜睨道。
“你……”优一郎默然无语。
“放心,没咬破。”米迦尔仔细查看着,挚友凉凉的指尖轻柔地抚弄着颈部细软的皮肤,在感到一丝酥麻的同时优一郎的耳朵有些发红。
“不要看了。”他不好意思地推拒道。
“嗯,那走吧,伊迪丝还在门口等我们。”
优一郎看着米迦尔的背影几次张开口欲言又止,最后后退一步摇了摇头,“抱歉,我现在还不能走,我还有点事要做。”
“你要去送这个女人?”
“没错,最起码要把她送到人类那里的国境线,她好像是从一个吸血鬼贵族那里逃出来的,之前受过很多虐待,精神状况也极度不稳定,虽然在桑古奈姆人类不算稀有,但是她仍然有很大的生命危险,我们不能把她一个人丢在这里。”
“你就这样信任她?”米迦尔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优一郎幽绿的瞳孔,“如果她是在骗你呢?”
“我是这样感觉的,她不会骗我。”
“只是因为她是人类?”
“和人类没有关系。”优一郎微微垂下头错开视线,“就像我信任你,和你吸血鬼的身份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信任的人是你,仅此而已。”
我信任的人是你,仅此而已。
米迦尔在这一刻觉得几乎不能呼吸,说不出是兴奋还是恐惧,他的全身都在不可抑制地颤栗着,瞳孔中沉淀出挣扎的暗色,信任我?这样冰冷嗜血的我?像怪物一样终生蛰伏于黑暗之中的我?
被捏的发白的指尖用力地攥着衣角,鲜艳的血色妖娆地蜿蜒流下。
一直以来我展现给你看的都是那个温柔有礼的米迦尔,小优,属于黑暗的我被自己囚禁在内心最深重的监牢里,如果有一天,我变得不再是我——
米迦尔长久地注视着优一郎纯粹得没有一丝杂色的眼眸,竭力掩去眼底划过的一丝不安。
你,还会信任我吗?

“喂,你没事吧?”
正在努力和没及膝盖的积雪作斗争的铂依抬眼就看到金发少年灵巧的身影,他像是没有受到地心引力的束缚般轻灵地踩着雪面奔跑,一身单薄的黑色立领风衣勾勒出对方修长的腰身和素白得过分的皮肤,漂亮得像油画里走出来的少年。
吸血鬼……有这么好看吗?
少年弯起的眉眼,简直像是森林深处无情无欲的精灵。
“按照你这种速度我们绝对不可能在天黑前到达国境线,”米迦尔思考着皱起眉头,随即叹息一声在铂依面前蹲下,“快点,我背你。”
“不用了!这样实在是……!”铂依拼命地摇手,挣扎着往后退。
米迦尔轻轻地啧了一声,绕到女子身后趁她不注意把她打横抱了起来,足尖轻微地一个借力便将两人的身体瞬间向上拉伸到一棵树的树冠上,风声浑夹着女子不时的惊叫声从耳畔呼啸而过。
“你说什么?再给我说一遍!”
“优一郎你先冷静一下!”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别妨碍我夏洛特!”
王座上的女王缓缓睁开艳丽的血瞳,偌大的空间里响起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夏洛特说得对,小优,你现在需要的是冷静下来。”
“那是雪崩啊!女王陛下!”优一郎不可置信地注视着王座上那个曼妙的身影,“我承认吸血鬼的强大,但在自然之力的面前你们是绝对不可能战胜它的!况且米迦是你最珍惜的弟弟不是吗?米迦现在生死未卜,你现在却在劝我要冷静下来?冷静下来怎么做?像你一样坐在那里无所事事唉声叹气吗?!”
“优一郎!你逾越了!!”夏洛特着急地拉了他一把,然而优一郎完全没有领会她的好意,他直直地注视着女王越加鲜红的瞳孔,怒火也愈演愈烈,“既然你们愿意坐在这里冷静的话就随你们的便好了!无论是向你们虚无的神祈祷还是其他的什么……”
“那你呢?”出乎夏洛特的预料,女王没有生气,而是以相当和蔼的语气询问道,“你要去做什么?”
“我会去找他的,无论他在那里,我一定会把他找回来!”
“那你就去找吧,”女王微微颔首,“西诺,”应声出列的是一个高大的年轻吸血鬼,优一郎注意到他就是昨天晚上跟踪他们的卫队长,“你陪他一起去。”
“是。”
“去吧,去把米迦带回来,”女王微笑道,“小优,你不是一直都很相信你们之间的羁绊吗?现在展示给我看吧。”

“这里就是雪崩的地点?”
西诺抓起一把雪闻了闻,“不会错,雪气还很新鲜,雪也很松软,周围也有不少受到冲击而倒下的树木,看起来雪崩的范围很大啊。”
“西诺。”一直默默无语的优一郎抬眼认真地看着他,“吸血鬼有可能在雪崩中幸存下来吗?”
“如果是正面遭遇的话几乎不可能,虽然我们的身体素质要比人类好得多,但是雪崩这种自然伟力根本不是生灵可以抗衡的,雪崩时会产生可怕的冲击力和大量的雪沫,那些雪沫会填充你的肺部让你窒息而死,所以基本上都是死路一条。”
优一郎的脸色刷的白了起来,他似乎很疲惫地抓了抓头发,绝望地喟叹道,“真的没有办法了吗?可恶,那可是米迦啊,总觉得他不可能那么容易就死掉。”
“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种形象吗?”一个带着苦笑的清冽声音,低低的在一边的树后响起,金发少年脚步摇晃着对两人招了招手,在他开始下一个动作之前优一郎猛地抱了上去,将他扑倒在地。
“小优你轻点,”米迦尔嘶嘶地吸着气躲着对方没轻没重的力道,“虽然我知道你现在很高兴,但我也是一个伤患诶。”
“你受伤了?很严重吗?”优一郎闻言试图解开他的衣服。
“等等!只是断了几根骨头没什么问题的……优你干嘛?”
“没、没什么。”
“你哭了?”
“笨蛋!才没有呢!”
“没有就没有,反应那么大干嘛?”
优一郎用力地咬了上去,用出了几乎要把对方嘴唇咬破的力道,米迦尔微皱着眉承受着优一郎不怎么温柔的亲吻,但还是很愉悦地抚摸着对方黑软的头发,亲昵地勾画着少年敏感的耳朵,感受着来自身体上方覆压的温暖躯体的细微颤动。
一吻结束,优一郎伸手把米迦尔从雪地里拉了起来,他这才发现米迦尔全身都血迹斑斑,惨不忍睹,根本不像是简单断了几根骨头的情况。
“应该是,全身粉碎性骨折吧,没什么问题的啦。”
“这样还叫没有问题?你现在还在飙血诶!”

【四年后】
通往阳台的推拉门被打开,迈进阳光中的是一个恬静温婉的女子,她紧了紧肩头丈夫给她披上的开司米披肩,回首微笑地注视着身后趔趄着学走路的孩子扑倒在丈夫怀中的温馨画面。
啊啊,我很幸福。
铂依抬头凝视着碧蓝的天空,原本平静的内心开始鼓动。
四年前的自己从未奢望过能看到阳光明媚的天空,也从未构想过不远的未来,每天活在担惊受怕中,光是生存就让她耗尽了全部的心力。
但是现在她有爱她的丈夫,有活泼可爱的孩子,有温馨幸福的家庭,过去连想都不敢想的一切现在都出现在她的身边。至此,除了感激以外她别无所言。
谢谢你们。
眼前浮现出那双倔强而真诚的绿眸,倒影出往昔那个惴惴不安的自己,幼小的少年竭力地伸手带来自己的温暖,炽热而暖人的温度,熨烫着自己早已冰冷下去的内心。
金发的少年一如既往的冷着一张脸,他连在灭顶的雪崩中将她护在身下的动作都是那样的疏离冷漠,是他粉碎了她长久以来的偏见和恐惧,那个貌美如精灵的孩子带着满身的血污仰头看她,眸光纯净如水晶。
要活下去,她听到他这样叹息。
抬头看去,天高,云远。

评论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